学校组织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创新与实践”主题培训讲座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点击数:11    更新时间:2023-03-31

为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理念和特点,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要求,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3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由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朱林生主讲的“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创新与实践”主题培训讲座。

 

林生教授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与创新”“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核心意蕴”“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估过程与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细致讲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类型选择、指标体系解读、自评报告撰写、问题清单梳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学校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等环节的工作方式和进度安排。讲座对我校全体教学管理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重要指导。

 


据悉,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培训工作会议将于四月初举行。学校将持续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