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6-30

   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申报工作的函》要求,我校表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录音艺术、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公共事业管理、舞蹈教育等十一个专业参加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专业评估工作顺利开展,628日、29,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张承志教授、沈义贞教授、王方教授、陈勇军研究员、夏燕靖教授、庄元教授、赵素锦教授、阎爱华教授等八位评审专家,相关学院党政领导、教务秘书,参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务处、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评估中心主任孙为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本次校内评审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要点。参评专业系主任依次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专业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优势、定性定量材料整理、当前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前期审阅各专业自评材料,现场听取汇报、质询等环节,对各专业进行了全面的考查,既肯定了专业建设的特色做法、取得的成绩,同时又把脉问诊,查找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

  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核心要素。各专业根据自评及学校评审发现的问题开展整改工作,结合评审专家的修改意见认真梳理总结,精心打磨填报数据和材料,深入凝练专业特色与优势,充分展示专业建设成效,确保专业评估工作取得实效,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