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参加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点击数:1119    更新时间:2018-02-13

2018120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省评估院院长陆岳新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137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质量保障与评价管理人员和全国优秀高教期刊杂志出版机构负责人、省教科院高教所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方面的话题深入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共商江苏高等教育评估工作的发展大计。

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评估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我校副院长詹和平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魏晓亮、张振华当选为理事。会议共征集到105项申请课题和115篇学术论文。经专家认真评审,遴选出重点资助课题10项、一般资助课题20项,我校报送的课题《艺术院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与运行研究》(负责人:詹和平\魏晓亮)被遴选为一般资助课题;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我校报送的论文《高等教育质量监测的风向标》(作者:魏晓亮)被评选为优秀论文二等奖。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暨首届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省高等质量保障与评估事业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统筹和规范开展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工作,坚持公正、客观、规范、和谐的工作原则,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服务学校本科教学的能力水平。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